Arcelik A.S.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17-09-22 09:18: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伊斯坦布尔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Ar?elik A.?.已成为土耳其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的制造公司 

  全球性家电公司Ar?elik A.?.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运营的核心,该公司开辟了又一条道路,来为下一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倍科(Beko)和根德(Grundig)母公司Ar?elik A.?.成为土耳其第一家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的制造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谈到此次入选道琼斯指数,Ar?elik A.?.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能被纳入行业领先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终获回报,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不仅是土耳其制造业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入选该指数的公司,也是该类别排名前五的公司之一。此次上榜对我们公司和利益相关者而言是一项很重要的发展。2016年年底,Ar?elik A.?.被纳入FTSE4Good国际股市指数,该指数旨在表彰全球在环境承诺、社会实践和治理措施等可持续发展政策方面表现最好的公司。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及相关成就将大大提高我们在资本市场的声誉,并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关注。”

  谈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表现,Bulgurlu接着说道:“国际投资者特别关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王牌。真正致力于绿色技术、循环经济和资源效率的企业将成为家居转型的领导者。本着这一愿景,我们正在寻找更多投资、创新和合作机会。”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是全球最具声望的平台之一,根据全球可持续发展表现对企业进行排名。该指数旨在按照长期经济、环境和社会标准,列出23个新兴市场中最大的800家公司中的前10%。该指数按照管理、财务运作、道德问题、价值链环境与社会绩效、风险管理、为减缓气候变化所做的努力、透明度、供应链、人权和员工权利等标准来对企业进行监督。该指数是国际投资者考虑的一个重要指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