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入选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

2017-09-26 09:41: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入选道富环球投资管理(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简称“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百胜中国入选的该指数由大型美国上市公司组成,这些公司致力于通过提高董事会以及高管团队的女性成员比例,来消除性别差异,提升女性职场地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入选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性别多元化指数。百胜中国入选的该指数由大型美国上市公司组成,这些公司致力于通过提高董事会以及高管团队的女性成员比例来消除性别差异,提升女性职场地位。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入选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我们坚信性别不应成为选择高管人选的考虑因素,也不应是阻碍成功的因素。一直以来,百胜中国都致力于建设包容、多元,同时崇尚任人唯贤与勤奋努力的工作环境。我们将继续在此基础上发展,为所有员工提供平等的发展和领导机遇。”

  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追踪各行各业中,董事会和高管团队性别多元化水平最高的大型美国上市公司的表现。该指数为投资者提供机会,投资于那些致力于解决高管团队性别不平等问题的公司。

  百胜中国目前拥有42万多名员工,其中女性员工超过20万。同时,公司各级管理层上大幅招募并留任女性管理精英。百胜中国董事会拥有两位女性成员:卢蓉(Ruby Lu)女士和屈翠容(Joey Wat)女士;该公司高管团队的女性成员包括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女士、首席法务官伍小翠(Shella Ng)女士、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Christabel Lo)女士、首席开发官艾云峰(Angela Ai)女士以及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王立志(Alice Wang)女士。

  关于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ssga.com/global/en/products-capabilities/asset-classes/equity/ssga-gender-diversity-index.html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大量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描述或暗指的内容出现重大偏差。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在当前预期的时间实现预期金额的发展目标;我们的营销手段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体系的能力;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的能力(包括税务成本)以及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监管环境发生改变等。此外还有我们目前尚未知晓或者当前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都可能影响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