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ram Medical 2017年上半年收益上升12.9%至66.3百万美元

2017-09-30 09:52:00来源:美通社作者:
  纯利大增30.6%达13.3百万美元

  香港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Sisram Medical Ltd(“Sisram Med”或“公司”,股份代号:1696.HK),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成为首间在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标志着公司业务发展的主要里程碑。Sisram Med 今天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内”)未经审核之中期业绩。 

截至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 

  

  

  

  二零一七年 

  千美元 

  二零一六年 

  千美元

  变动 

  经营业绩 

  收益 

  66,288 

  58,725 

  +12.9% 

  毛利 

  36,087 

  30,493 

  +18.3% 

  除稅前溢利 

  10,656 

  8,324 

  +28.0% 

  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 

  7,818 

  5,701 

  +37.1% 

  经调整纯利 

  13,295 

  10,178 

  +30.6% 

  盈利能力 

  毛利率 

  54.4% 

  51.9% 

  +2.5个百分点 

  純利率 

  11.8% 

  10.5% 

  +1.3个百分点 

  经调整纯利率 

  20.1% 

  17.3% 

  +2.8个百分点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公司持续推广品牌,提升市场知名度及产品销售,增加销售及分销渠道。同时,公司通过增强研发实力带动更多的创新产品,满足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受惠于四款新应用端头的推出,及医疗美容治疗受注视获认可的程度增加,Sisram Med 业绩持续表现理想。

  Sisram Medical Ltd,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成为首间在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Sisram Med今天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之中期业绩。  

 

  期内,由于无创医疗美容产品出售收益增长,Sisram Med 产品出售所得收益为61.6百万美元,较二零一六年同期显着增加14.8%,提供服务及其他所得收益方面为4.7百万美元。公司收益较二零一六年同期增加12.9%至66.3百万美元。有赖于业务稳定发展及销售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公司经调整纯利大幅增加30.6%至13.3百万美元,经调整纯利率上升16.2%至20.1%。期内公司盈利能力及营运质素获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增加42.4%达9.3百万美元。

  公司产品分为无创医疗美容产品及微创医疗美容产品。Sisram Med 大部份产品均为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及配套产品,公司在全球约 80 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销售医疗美容器械。期内,公司践行简约高效的直销团队及架构,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及印度,公司向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直销。在中国及亚太区其他地区、EMEA 及拉丁美洲,公司向分销商销售产品,分销商继而把产品再转售予医疗美容机构。展望下半年,Sisram Med 将扩展其在美国、德国及印度的销售渠道及全球分销网络。同时,Sisram Med 亦将升级在其印度和德国直销市场的现有服务中心或建立新服务中心。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研发工作重点在于采用系统化及以用户为导向,紧跟市场需求,满足医疗美容机构的特定需求。期内,公司持续投入研发,研发开支从二零一六年同期3.5百万美元增加38.4%至4.8百万美元,主要包括研发团队成员的薪酬、研发工作所用材料成本及有关法规合规及注册专利及商标的开支。于二零一七年下半年,Sisram Med 将继续专注于创新,并致力发展策略性产品。公司拟在其治疗系统使用云技术发展分析能力,连接至其资讯科技系统。同时,公司将升级和重新分配其生产线,提高效率和增加产量,并随着技术演进加强其开发和生产更先进产品的能力。

  Sisram Medical Ltd 主席兼执行董事刘毅先生表示:“Sisram Med 是次成功上市加强了公司在中国的品牌及业务发展,亦会吸引医疗器械方面的新投资者,加速了公司发展步伐。”展望未来,刘主席续说:“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以最新临床研究及崭新科技为基础、符合成本效益及高效的系统的使命、坚持改善生活质素的企业哲学,并尽力抓紧广泛美容及手术市场机遇,以专注内生增长的发展策略、向外扩张及综合增长,且加大力度收购及整合本地及海外优质美容及手术生产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