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期货卫冕2017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冠军

2017-09-30 09:5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第三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于今晚再次在上海成功落幕。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55分45秒的好成绩成功卫冕。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1小时03分1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则以1小时04分22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昆山杜克大学以1小时05分51秒的成绩完成接力赛,成功获得“最快男女混合队”奖项。而来自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徐烈强以5分03秒的个人优异成绩跑完一英里,成为本届赛事用时最短的选手,夺得“最快个人”奖项。

57支参赛团队先发队员起跑

  57支参赛团队先发队员起跑

    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第三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于今晚再次在上海成功落幕。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55分45秒的好成绩成功卫冕  

 

  作为闻名全球的年度赛事,每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都汇聚了沪上优秀的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同台竞技。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分别完成一英里(约1.6公里)的赛程,全队用时最少者摘得桂冠。

  虽然受到了台风“泰利”的影响,赛事不得不延期进行,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本届比赛共有57支团队积极参与。全新的赛道围绕东方体育中心,为跑者提供了新的挑战,包含桥梁、楼梯和坡道。崇尚竞技原则的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最后一位队员李鹏冲破终点线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最后一位队员李鹏冲破终点线

  冠军队伍南华期货队长矫成高表示:“非常自豪能和团队一起赢得今年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的冠军,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团队刻苦训练的最大回馈。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我们团队及整个企业的团队精神,响应了我们的团队口号奔跑南华。和所有参赛团队一起将慈善奖金捐赠给慈善机构,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希望明年我们能够继续参赛,再创佳绩!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也将这份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该赛事由Square Mile Sport担任发起者和主办方,由首席赞助商彭博Bloomberg,战略合作伙伴《商业周刊/中文版》、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巨十健身、骏德酒业、第一反应、泰康保险、雪花啤酒等企业共同举办本届赛事。

  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表示:“祝贺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卫冕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冠军,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特别是金融企业界的朋友与合作伙伴对本次接力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彭博致力于成为连接中国与全球投资者的桥梁,不仅在金融资讯、数据方面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为促进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尽更多力量,以多种形式促进业界交流与沟通。我们期待明年与各位精英跑者的再次相聚!”

  作为对上海当地社区的回馈,赛后,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代表全体参赛队伍将5万元人民币慈善基金捐赠给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用于资助该机构所有涉及教育、文化、健康及公共福利的慈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该组织成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的慈善合作伙伴。

  为了能让运动精神更好地深入上海,彭博还将在10月14日与上海青新青少年发展促进中心联手举办一场社区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将邀请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的所有参与者和同学们一起体验一场旱地冰球的友谊赛。

  彭博中国捐赠上海宋庆龄基金会5万元人民币慈善基金 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左)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表杨晔先生(右)合影

  彭博中国捐赠上海宋庆龄基金会5万元人民币慈善基金 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左)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表杨晔先生(右)合影

  赛事组织方Square Mile Sport总裁Nick Keller则表示:“作为全球系列赛非常重要的一站,非常高兴本次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取得圆满成功,这已是第三年我们将比赛的激情和快乐传递给上海的参赛队伍,上海企业界对比赛表现出的热情、竞争精神和团队合作让我们备受感染,让我们对明年的上海站同样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