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K和Eaton Partners宣布关闭NSSK II基金

2017-10-09 09:50:00来源:美通社作者:
  Eaton Partners担任这只基金的独家国际承销商

  东京2017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Nippon Sangyo Suishin Kiko(日本产业推进机构,简称“NSSK”)是一家日本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寻求收购高品质中间市场公司的控股权。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本月完成了NSSK II 基金的最后关闭,投资者承诺注资总额为600亿日元。

  这项超额认购的投资合作供不应求,获得了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多元化机构投资者的支持。Stifel Financial Corp.(斯迪富金融公司)(NYSE: SF) 旗下全资子公司 Eaton Partners 在发行 NSSK II 基金上面,是 NSSK 的国际顾问和独家承销商。

  Nippon Sangyo Suishin Kiko 是一家日本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寻求收购高品质中间市场公司的控股权。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本月完成了NSSK II 基金的最后关闭,投资者承诺注资总额为600亿日元。

  NSSK 创始成员、主理合伙人津坂纯 (Jun Tsusaka)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如此高品质的投资者群体的大力支持。在关闭 NSSK II 基金之后,我们现在居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并且获得了雄厚的资源,能够追求实施我们资深团队在过去十年里所成功采取的投资战略。我们的使命是打造一家出类拔萃的投资公司,让我们的投资能够取得丰厚回报。”

  Eaton Partners 合伙人、亚洲主管克里斯-勒纳 (Chris Lerner) 表示:“很荣幸能够和 NSSK 进行合作。津坂先生已经建立了一家出类拔萃的公司。现在很难找到如此底蕴深厚、富有经验,同时又如此充满热情、顽强拼搏和亲力亲为的团队了。NSSK 代表的是将全球最佳实践运用于亚洲中间市场的新型独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此次成功关闭 NSSK II 基金证明 NSSK 作为日本领先投资者和增值合作伙伴,具有高品质、良好声誉与卓越的业绩记录。”

  NSSK 简介 

  组建 NSSK 的愿景是创造一家日本本土的独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而建立这家公司的基础是全球最佳实践和真正的增值运营模式,其目的在于帮助应对日本领先的中间市场企业未被满足的需求,释放它们的增长潜力。NSSK 将能通过其广大的日本国内外运营高管网络,提供扩张资本、帮助改进运营的关键业务流程和管理人才。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nsskjapan.com

  Eaton Partners, LLC 简介 

  Eaton Partners, LLC 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8个办事处,其中拥有70多位专业人士,该公司积极为整个另类投资策略领域的投资经理筹集机构资本,范围覆盖私募股权、私人信贷、不动产、房地产和对冲基金/公开市场策略等领域。自1983年以来,该公司参与了超过750亿美元的机构资本融资,涉及100多项高度差异化的另类投资基金与发行,包括有限合伙权益、普通合伙人权益、共同投资和直接投资机会。凭借庞大的机构投资者人脉、深厚的行业知识以及新鲜的视角,致力于帮助每位客户获得成功,Eaton Partners 在过去两年里荣获《国际私募股权》(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 杂志授予的亚洲年度承销商大奖。2016年1月,Eaton Partners 成为领先的中间市场投资银行 Stifel Financial Corp. 的全资子公司及附属公司,这能够进一步确保 Eaton 的全球承销业务获得更大的成功。

  Eaton Partners, LLC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的注册经纪自营商和成员,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 的介绍经纪人以及美国全国期货协会 (NFA) 成员。Eaton Partners (UK) LLP 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FCA) 授权及监管。Eaton Partners Advisors (HK) Limited 则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FC) 的第一类授权公司。Eaton Partners 及其图标是有限责任公司 Eaton Partners, LLC 的商标。? Eaton Partners, LLC, 2017。Eaton Partners, LLC 是 Stifel Financial Corp. 的全资子公司及附属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