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进军欧洲市场 斥资28亿美元收购欧洲物流平台盖世理

2017-10-09 09:50: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周一宣布,已与欧洲著名的现代物流设施开发和运营商盖世理(Gazeley)达成最终协议,以28亿美元(约合24亿欧元收购其欧洲物流平台。通过收购盖世理在欧洲的高品质物业组合,普洛斯将业务拓展至欧洲市场。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我们一直寻找机会将业务拓展到欧洲市场,此次收购的资产组合具有良好的品质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切入点。此项交易让我们在欧洲拥有了优质的运营和开发平台,也是我们扩张基金管理业务这一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周一宣布,已与欧洲著名的现代物流设施开发和运营商盖世理达成最终协议,以28亿美元收购其欧洲物流平台。通过收购盖世理在欧洲的高品质物业组合,普洛斯将业务拓展至欧洲市场。 

  普洛斯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称,所收购的盖世理欧洲物流平台资产组合总面积达300万平方米,集中在欧洲主要物流市场,包括英国(57%)、德国(25%)、法国(14%)和荷兰(4%)。其中,160万平方米为现有物业,出租率达98%,平均租期为9年;其余140万平方米为待开发物业。收购后,普洛斯将保留盖世理现有的管理团队和品牌。

  和之前一样,普洛斯会将收购的盖世理欧洲资产组合注入其基金管理平台,目前投资者强烈希望与普洛斯在欧洲物流市场合作,公司已与有意向的投资合作伙伴展开商谈。

  普洛斯表示,进入欧洲市场预计不会影响正在进行的私有化要约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