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运用社交媒体增加交流举措

2017-10-09 09:51: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中国浙江省温州2017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正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康国际”或“公司”或“ZKIN”)(NASDAQ交易代码:ZKIN),作为一家主要在中国提供先进气体和水管道系统的高性能不锈钢和碳钢管道产品研发商,工程师,制造商和供应商,欣然宣布开通社交媒体渠道,以增加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交流活动。另外,公司也会使用微博,国最流行的微型博客社交渠道。截止在2017年6月,微博每月有3.61亿活跃用户。正康国际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全球制造业认证,且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地“水立方”、“鸟巢”等2000多个项目提供了不锈钢管道。

  “社交媒体重新定义了新闻传播的类别。当今的全球市场,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引人注目,是至关重要的。它为我们的客户、潜在的客户、股东和潜在的投资者、员工和业务发展伙伴对公司进展如何提供即时的指导。通过结合新闻稿与美国证交会申报的文件档案的公司发布和更新,社交媒体让我们丰富与用户的接触和交流。我们期待着让每个人都能及时了解到正康国际的当前和最新进展信息。” 正康国际的董事长黄先生评论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