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为印度近年来最大规模IPO担任顾问

2017-10-09 09:52:00来源:美通社作者:

  SBI Life Insurance的IPO是印度七年来首个10亿美元级IPO 

  香港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又一里程碑式亚洲资本市场交易中,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在印度最大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子公司SBI Life Insurance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为承销商担任顾问。此次IPO大获成功,发行1.2亿股,融资13亿美元,是印度自2010年起这七年来的首个10亿美元级IPO。此次股票发行符合Regulation S/Rule 144A的规定。

  承销商包括Axis Capital Limited、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 Private Limited、Deutsche Equities India Private Limited、ICICI Securities Limited、JM Financial Institu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 Limited和SBI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资本市场合伙人詹姆斯-格兰多尔福(James Grandolfo)领导香港美邦团队,成员包括律师Kurtis Sherwood和Cesareo Singzon以及纽约特别顾问Cathy Martin。

  格兰多尔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SBI Life的IPO担任顾问。此次IPO对于SBI Life以及印度股权资本市场的持续发展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项交易对于亚洲最大且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印度来说意义非凡,并且可能会为印度迎来创纪录的IPO年铺平道路。我个人很荣幸能与SBI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早在2003年,我便帮助SBI制定了中期票据计划,这也是印度银行业的首个中期票据计划。”

  美邦被《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评为“亚洲最具创新性美国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备受尊敬和业界公认的香港资本市场部门经历了忙碌的一年,为众多里程碑式交易担任顾问,包括VietJet的IPO(越南首个国际IPO)、蒙古政府的债务置换和新债发行(蒙古新当选政府的一项重要交易)和Ayala Corporation的固定利息且不可重置票据发行(东南亚企业发行的首个此类债券)。这些交易充分证明了美邦亚洲资本市场业务部门广泛的地理覆盖和深厚的专业水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