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内马尔、Marcos Buaiz等实业家合作推出Neymar Sports学校网络

2017-10-09 09:5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老内马尔、查尔斯-马丁、Marcos Buaiz与阿尔塔米罗-贝泽拉合作推出Neymar Sports学校网络
  -通过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查尔斯-马丁、Marcus Buaiz和阿尔塔米罗-贝泽拉这些实业家之间的合作,Neymar Sports网络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00所足球学校

  圣保罗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巴西当代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世界足球史上薪酬最高的球员小内马尔(Neymar Jr.)将担任Neymar Sports的代言人。Neymar Sports是一个学校网络,其宗旨是在培养儿童和青少年的创意、不可预见性、快速技巧和幸福感,而这些正是球员小内马尔所具备的主要品质和体育运动的主要特点。

    巴西当代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世界足球史上薪酬最高的球员小内马尔(Neymar Jr.)将担任Neymar Sports的代言人。  

 

  该项目为超级球星小内马尔的儿童和青少年培养计划提供支持,是将内马尔肖像使用权授予Neymar Sports学校网络的Neymar Sport Marketing与其合作伙伴和实业家合作的结果。

  该项目将通过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加盟模式进行拓展,Neymar Sports不仅将专注于足球,还将专注于其它体育事业,尊重各国文化并将不同的方法融入到各个国家中。

  Neymar Sports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巴西、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这四个国家开设多达100所足球学校。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Neymar da Silva Santos)表示:“我们将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设立第一所足球学校,在这里,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不断高涨。”

  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称,创建体校将有助于培养数千名儿童。“我们还希望为他们提供小内马尔作为球员所获得的所有支持。为了成为一名高绩效球员,小内马尔获得了很多专业人士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Neymar Sports为世界各地的青年体育爱好者提供这些基本性的帮助。”

  项目负责人查尔斯-马丁(Charles Martins)说,如今,很多儿童和青少年人因沉迷于玩游戏、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久坐不动,Neymar Sports希望更多的参与到他们的生活当中。“我们希望鼓励6至13岁的儿童参加体育运动,因为这正是他们培养运动技能的时候。在具有创新方法的学校练习体育运动能够激发年轻人对体育的兴趣。”

  Marcus Buaiz表示:“开设一所全球性足球学校一直是内马尔父亲的愿望之一。不论是作为一名男人还是作为一名球员,小内马尔都是全球数百万儿童和青少年仰慕的对象,他的名字成为了勇气和快乐的代名词。我们希望将这位超级球星的优秀品质传递给年轻人。”

  实业家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称:“在开始接触体育运动时获得积极的体验,是造就明日之星的基本因素,我的儿子就是这样。”

  阿尔塔米罗-贝泽拉(Altamiro Bezerra)补充说:“在Neymar Sports,我们主要专注于高级课程和学生教育,该网络的价值观与内马尔学院(Instituto Projeto Neymar Jr.)的指导价值观相符。”

  提供更多信息和项目详情的Neymar Sports网站已经上线。点击www.neymarsports.com,查看详情!

  Neymar Sports会将其收入的1%捐给内马尔学院,该学院位于圣保罗州大普拉亚Jardim Gloria,是一家专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私人非营利性教育与体育机构,每天服务于数千名儿童和青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