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 2017开讲在即

2017-11-06 09:1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直击新物种,商业金句盛宴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2017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将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召开。场景实验室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共同打造,由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的沉浸式演讲盛会,20余位国内外商业思想家、企业家、新物种企业创始人十小时超长接力Talk,三大影响力商业榜单颁布,年度最高密度商业知识分享现场,600分钟挑战认知极限。

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2017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 

 

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2017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

    11月5日,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2017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将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召开。

甦盛典由《财经》执行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共同主持,围绕商业新物种进化关键词:新技术、新场景、新内容、新模式定义四幕剧,分别为“启蒙·灯塔”“重构·智造”“连接·造物”“进化·更生”。演讲嘉宾将从影响人类生活的一系列真实场景出发,全面解析“新物种时代”底层逻辑,发掘商业升级背景下的新机会。

LEXUS雷克萨斯作为首席赞助商,今年已是第三次携手《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随着Experience Amazing“领未见·探非凡”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LEXUS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探享家”们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打造豪华汽车领域的“新物种”,展示在新时代下的“进化”与“演变”。

第一部分“启蒙·灯塔”,寓意当前这场波澜壮阔的思想启蒙与新商业复兴中,一群时代先知,是商业世界中的光、火和电,他们无限延展了人们想象力的坐标。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将发表“future-ready”的主题演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将从“生意,就是生活的意义”的角度深入浅出。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刚,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胡扬忠,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以及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奚丹等也将发表各自商业实战心得。

    第二部分“重构·智造”,意为时代先锋打破旧世界的同时,也创造新世界,用技术变革和互联网重构理解世界的方法。智联招聘CEO郭盛将结合智联招聘的转型实践阐述“数字驱动,智造未来”。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也从全球数字化实践角度分享前沿新知。

    第三部分“连接·造物”,商业新物种创始人用智慧和技术创建新商业生态,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真正连接,让整个世界拥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和共创者。科大讯飞创始人、轮值总裁、研究院院长胡郁重点讲述人工智能如何助力未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薛兆丰围绕“探索知识付费的无人区”展开知识IP的构建心得;“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公众号主理人黎贝卡分享联名企划时代的势能化生存;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则从住宿升级角度探讨“新住宿时代的商业进化”。

    Talk嘉宾还有著名学者、《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商汤科技创始人兼CEO徐立,蚂蜂窝旅行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言几又董事长、CEO但捷,英雄互娱CEO应书岭,作者兼出版人许知远,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团长金承志,“博物君”张辰亮等新物种致敬代表人物。

    第四部分“进化·更生”,认为新旧交替时代,不仅有来自外部的竞争,更关乎内部基因进化。年度新物种企业代表小米科技会分享新物种进化路径;财经作家、吴晓波频道创始人吴晓波作为推委会专家会分享新物种的造物思考。

    本次甦盛典将颁布三大影响力评选榜单,从新鲜出炉的年度新物种致敬,到高速前进的成熟企业实践分享,从全球化的新连接到面向未来的新物种崛起,盛典用沉浸式演讲全面透视中国商业生态格局,未来场景必将伴随商业金句盛宴扑面而来。

    2017年度新物种致敬 

    中国首个原创商业新物种榜单,产品、场景、IP三大致敬板块及年度新物种全场大奖,甄选年度商业新物种之原创者、领先者、变革者,为商业创新树立榜样。

全球及中国百佳CEO榜单 

    该榜单检验的是企业领导人的长期绩效。上榜的企业都是坚持长期主义的经营宗旨,持续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恒久的价值。本届榜单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和年会首席赞助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共同发布。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一直致力于创造和传播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注重对中国的管理实践的总结和提炼。该奖项是由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领衔的管理实践案例评选,代表着中国管理界至高的荣誉。

    2017年11月5日,甦盛典·新物种商业 Talk 2017既有世界顶级管理大师的传经布道,也有中国最佳CEO的现身说法,以及面向未来的新物种企业创始人商业方法分享,诚邀您亲临现场共享新商业思维,共赴已经来临的新物种爆炸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