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海游天地度假项目终期汇报会成功召开

2017-11-09 09:16: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两山理论倡领时代,美丽乡村勇为人先。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发源地,安吉全域旅游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11月7日,安吉海游天地项目再次获得重大进展,海游天地度假城安吉项目总体策划及城市设计终期汇报会在安吉成功召开。海游正以坚实的工作和稳健的步伐,秣马厉兵,加速推进安吉项目的建设开工。

  11月7日,安吉海游天地项目再次获得重大进展,海游天地度假城安吉项目总体策划及城市设计终期汇报会在安吉成功召开。 

  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任烽、副县长王捷,以及安吉县委办、发改委、国土局、住建规划局、旅委、林业局、水利局、交通局、灵峰街道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会领导专题听取了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所带领的团队关于海游天地度假城安吉项目的总体策划及城市设计的成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进一步做好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汇报会的开场极富创意,海游规划设计团队率先在汇报室外的大堂设置了3.2X4.3米、1:1000的安吉海游天地项目完全实景模型,极具视觉震撼力。从田园风光到别墅汤谷,从亲子大街到户外运动基地,让安吉领导在到达的第一时间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海游度假项目。点点星灯,象征着海游的拳拳诚意。

极具震撼力的项目实景模型

  极具震撼力的项目实景模型

  引人入胜的核心汇报环节由海游度假集团规划设计部主持。海游向安吉政府展示了一段多媒体3D动画影片,是海游团队在近期加班加点制作而成的心血之作,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在精心规划下未来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的实景效果,其错落参差的景观规划、精彩纷呈的体验项目和极富新意的视觉效果赢得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海游深入阐述了最新版本的项目内容策划方案。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是以法国度假品牌 Odalys为引领,将国际度假理念与安吉青山绿水相结合,面向长三角城市中产阶层以上人群的国际化都市短途度假目的地,同时它也是国际化品牌体验的荟萃、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推广和国际化交流平台的搭建基地,构建全域康养、全时消费、全业配套、全龄度假的完美社区,覆盖亲子市场、大健康市场、MICE市场和时尚度假市场。安吉海游天地将为消费者带来业界首创的国医汤谷、绘本大街、水岸婚礼、乡创部落和安吉会客厅等特色度假项目,以及充满魅力的度假别墅群和奢华酒店群,让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拔萃超群的居停体验,成为都市人心灵的“第二家园”。

  会上,全球排名第一的Gensler建筑设计公司代表海游汇报了安吉海游天地度假项目的城市设计方案,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则担任项目设计总控。融合了安吉当地风情和Odalys法式浪漫的海游天地度假城,将会成为集休闲、度假、商务三位一体的未来度假产业服务基地,还原自然风貌,助力产业升级。并通过集聚效应带动周边片区,形成体验丰富、充满活力的度假社区,成为维系过去与未来、人居与自然的纽带,也成为安吉重要的全域旅游示范窗口和景观节点。

  安吉海游天地设计效果图

  安吉海游天地设计效果图

  在会议现场,海游度假集团提交了翔实周密的安吉酒店市场及经济可行性研究方案,印证了安吉完全有能力承载高端奢华酒店市场。并且,海游团队也早已开始推进广泛精准的项目招商工作,与凯悦、威斯汀、四季、丽兹卡尔顿等多家高端酒店品牌的合作洽谈均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更有法国顶尖高科技水秀、米高梅演艺等国际品牌对安吉海游项目表示出合作兴趣,将有机会共同为项目增辉添彩。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还提到,作为如此大体量的度假项目,海游天地的前期品牌预热和市场铺垫必不可少。海游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在安吉举办各类活动、赛事、论坛等,借助安吉“两山”理论的政策优势,通过每年不少于四次的大型活动承办,将安吉海游项目推向国际性的新高度,才能在如火如荼的中国旅游度假市场脱颖而出,一炮而红。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

  安吉县政府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海游项目的城市设计和整体策划方案,并对海游团队的用心表示感谢。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全域旅游规划是安吉县发展旅游产业的总体指导和布局,希望海游团队要更加立足安吉的实际,进一步研究安吉自然、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在定位与市场、产业与形态、内容与优势、空间与布局等方面更加用心思考和规划设计。同时要认真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科学采纳,形成更加完善的规划内容。

  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旅游中国休闲度假指数》显示,中国休闲度假游已占据旅游市场的60%。海游度假集团将积极把握旅游度假大趋势,综合采纳来自政府、行业、消费者的意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将备受瞩目的海游天地度假项目全力建设成为人流稳定、良性运营、产城融合的安吉旅游度假核心区块,做到“外地人想来,当地人常来”,打造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一流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