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发展

2017-11-09 09:1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杭州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是一家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今天与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海亮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极大地发挥各方的核心优势,有力促进海亮教育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今天与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极大地发挥各方的核心优势,有力促进海亮教育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今天与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极大地发挥各方的核心优势,有力促进海亮教育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海亮集团新建、收购兼并、受托管理的民办、公办中小学校,将全面委托海亮教育运营管理。该协议的签订使海亮集团今年已经收购、控股的湖北省仙桃一中、浙江省新昌南瑞实验学校、江西省南昌百树教育集团旗下全部12所学校全面归属海亮教育运营管理。至此,海亮教育旗下控制或运营学校已达23所,学生达到55733人,海亮教育成为了中国最大规模的中小学民办教育运营服务商。

  海亮教育22年积累的办学经验,特别是近三年随着全球最大之一的中小学校园 -- 海亮教育园建成投入使用,优秀教育人才不断大量引进,使管理、规模、品牌得以快速提升,在中国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海亮教育通过管理与品牌输出,能够使目前收费较低的已经收购或潜在收购的学校在管理和收费上得到较大的提高,为海亮教育今后的盈利产生巨大空间。

  根据海亮集团的教育发展规划,该协议的签订将促成海亮教育在运营管理学校规模持续快速扩大的同时,盈利能力得到不断增长,预计未来较长一个时期内,海亮教育每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0%。

  随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实施,给优秀民办教育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而该协议的签订在为海亮教育提供一种全新且有效的商业扩张模式的同时,必将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更好的价值。

  关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海亮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旨在对教育事业进行投资与管理。特别关注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快乐成长,致力于中小学学校投资建设,优质和高潜力学校的收购兼并,以及民办、公办中小学的受托管理,至今在教育事业的投资累计已超过7.5亿美元,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将增加对教育的投资不少于15亿美元,力争总投资累计达到25亿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