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博诚CEO尹海受邀出席“Finovate Asia 2017”

2017-11-15 09:30: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分享宜信保险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实践

  香港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 - 8日,Finovate Fintech Asia Conference 2017 在香港万豪酒店盛大召开,会议以“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STAY AHEAD ON FINTECH INNOVATION IN ASIA ”为主题,汇聚了全球约450位来自银行、保险、金融科技公司和策略咨询领域的高管专家、学者以及政府官员,共同探讨亚洲金融科技创新的实践与发展。宜信博诚 CEO 尹海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Finovate 由行业专业人士于1995年组建,从事 FinTech 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并以最具行业前沿和领先思维的 FinTech 高端会议著称。自2007年开始组织 FinTech 行业第一次峰会以来,Finovate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了30次大会,地域上覆盖了美国东西海岸、英国伦敦、中国香港和阿联酋迪拜,吸引了超过700家专业公司及16000个来自知名银行、保险公司、行业领先机构、技术服务商、咨询机构和创业者的中高端从业者,坚持以分享最新最前沿的 FinTech 思维和理念为主旨,从商业模式、政策制度,技术等方面全方位革新FinTech行业发展,为 FinTech 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宜信博诚CEO(中间)尹海与到场嘉宾分享创新实践与经验

  宜信博诚CEO(中间)尹海与到场嘉宾分享创新实践与经验

  会上,宜信博诚 CEO 尹海分享了宜信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与经验。他指出:“中国的保险市场仍处在一个起步萌芽的阶段,这个阶段存在着很多的矛盾,其中一个最为明显的就是产品的设计与消费者的认知,这一矛盾在人身保险行业尤为明显,很多复杂的人身保险产品面临的现状就是买卖双方都不理解。中国保险行业针对风险识别的教育,与保险发达国家仍存在差距,消费者往往很难根据自己的财务、生活、工作等情况分析自己或家庭真正面临的风险是什么?因此,宜信博诚从人的本质需求出发,推出保险科技酷品 -- 智能保险,目的就是为解决客户的风险评测分析以及产品选择搭配的问题,实现了保险+科技的深度融合式发展。在智能保险上,客户只需要简单的输入几个基本信息,便可在海量数据库中找到最佳风险保障方案。以庞大的数据积累为基础,通过整合自身优秀的技术能力和金融优势资源,智能保险发掘出一批产品结构亮点突出,保障范围合理可靠,客户认可度高、客户续约率高的优质产品,形成了保险产品库,通过精准客户画像,针对客户多重风险提供精准化的产品匹配和定制风险方案,协助客户完成保障需求。”

  11月7日-8日,Finovate Fintech Asia Conference 2017 在香港万豪酒店盛大召开,宜信博诚 CEO 尹海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尹海介绍,中国已经是全球保险第二大国,但是并非是保险业强国。宜信博诚作为中国从事保险销售服务平台的旗舰企业,已与50多家主流保险公司建立合作,签约保险产品3000余款,为客户提供客观、全面的风险保障方案。

  谈及未来,尹海表示宜信博诚作为保险第三方,旨在回归保障本质,解决客户根本需求,无论科技如何发展,宜信博诚始终坚持以客户基本需求为出发点,同时坚持深耕保险科技,运用科技的力量,让人人有保险,人人懂保险,人人都是保险专家。

  宜信博诚是宜信旗下保险销售服务企业,成立于2011年6月,主营业务为寿险的销售服务。2016年12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年2月,完成8000万元融资,由IDG资本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认购。融资后,公司估值14.65亿元。2017年5月成功入围创新层。

  迄今,公司与超50家国内外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签约保险产品3000余款,在全国设立了20家分支机构,服务近50万名客户。今年7月,宜信博诚成功入选由 CB Insights 评选的2017全球 Fintech 250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