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成长保路小得畅谈教育创新

2017-12-15 10:40: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3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昆仲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王钧及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并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交流。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本次会议。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女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女士

2017年12月13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昆仲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王钧及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并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交流。

胡衡华书记对路小得一行来长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会上,路小得对成长保目前的发展形势、产品创新方面做了介绍,并讲述了成长保落户湖南后,与长沙各大高校的合作情况。路小得表示,目前成长保与长沙高校方面的合作效果非常良好,展望未来,成长保将结合自身在师资培训上的独特优势,以长沙为榜样,培养出更多服务于在线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优秀青年老师。

胡衡华书记对成长保在在线儿童素质教育上的创新与推动表示非常赞赏,胡书记强调:“自古以来湖南就是文化重地。未来,教育和科技创新会是长沙政府大力支持的两大方向。像成长保这样关注儿童素质能力培养通过在线科技创新的方式提高教育品质的优质项目,值得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希望成长保能在长沙发力,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网络得到传播,让更多年轻湖南大学生们能加入到在线教育的大队伍中来。”

成长保位于湖南长沙的子公司办公室一隅 

 

成长保位于湖南长沙的子公司办公室一隅

 

成长保进驻湖南各大高校,开设在线思维力课程相关专业 

 

成长保进驻湖南各大高校,开设在线思维力课程相关专业

湖南是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在这片土地上孕育起的湘楚文化,对于中国历史产生过重要的影响。尤其是湖南人自强不息、不断进取和探索的精神内核,以及在多元文化方面的融合,构成了中华民族璀璨的文明史。为在儿童素质教育的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成长保此次在湖南长沙成立子公司,并将此地作为成长保师资培训的重要基地,打造创新型的教师培训体系,在儿童智能发展、在线思维力培训产业领域精准发力,为培养更多的年轻教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科技创新、人力资源是搭建未来产业体系重要依据。成长保成立伊始,就始终活跃在互联网教育的第一线,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开拓这片教育领域的新土地,切实地践行教育现代化的理念。作为在线儿童思维训练知名品牌,成长保致力于用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术,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儿童在线思维课程与训练。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与个性化的课程定制,着力培养孩子的语言逻辑、数字运算、空间想象、逻辑推理、思维应用、专注力、记忆力这七大核心能力。不仅如此,成长保更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爱上学习,从“要我学”进阶为“我要学”,成长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的智慧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