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科技在2018年CES展示智能家居、穿戴装置等最新音讯处理技术

2018-01-10 09:5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小型阵列麦克风与全球声学处理科技领导厂商富迪科技,宣布参加于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装置、物联网、汽车、智能手机等平台上展示关键的 ForteVoice? 技术及应用:

  1. 智能家居 - 远距拾音,降噪及回声消除。
  2. 可穿戴装置及物联网 - ForteVoice? 嵌入式语音处理结合小型阵列麦克风。
  3. 汽车 - 展示语音处理在安静及嘈杂环境中对车用娱乐系统的应用。
  4. 智能手机 - ForteVoice? 语音处理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
  5. 语音交谈口(Voice Interface Portal,VIP) - 可持续待机环境噪音类别即时响应命令,功耗却极低。

 

  富迪科技宣布参加于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装置、物联网、汽车、智能手机等平台上展示关键的ForteVoice(R)技术及应用。

  富迪科技董事长黄炎松先生表示:“富迪科技致力于声学处里已超过15年,推动极致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支持凭借着我们在语音处理方面不断创新及与所有客户的密切合作,不同平台的用户可享受使用业界领先的语音品质及其他令人惊艳的功能。”

  如希望在2018年 CES 展期间安排私人展示及与富迪代表会面,请联系:CES@Fortemedia.com  

关于富迪科技 

  富迪科技Fortemedia, Inc.总部位于美国矽谷,致力于声学处理相关的高质量半导体相关产品,以领先声学处理技术改善人与人及人与机器间语音沟通的效率。并提供领导方案让语音沟通在任何形式的环境下都能维持高质量,成为小型数组麦克风的先行者与全球声学处理科技领导厂商。公司声学处理技术包含 SAMSmall Array Microphone,小型阵列麦克风与先进语音处理技术SAMSoft?、ForteVoice?等等,以协助通话与收音的质量,来增强用户在通讯装置上的使用经验。

  富迪产品的应用领域极广,包括移动装置智能型手机及平板、车用车内娱乐系统、PCVoIP通话、穿戴式电子产品等。本公司产品可依市场及顾客需求,以软体、DSP 晶片或是小型阵列麦克风的形式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