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关心智能家装,就像十年前不关心房子一样

2018-01-23 17:3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会做什么?不用猜,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先入手几套房。确实,和十年前相比,房价的“突飞猛进”已使许多北漂或南漂年轻人的梦想从诗和远方沦为购置一套房有资格留在城市,就如《蜗居》里的海清说: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思考在这个城市活下来的成本。

  所以网上有个吐槽房价的段子:这些年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谁?是房产销售人员,当初像被拐卖般“骗”进售楼部,事实证明,别人是真为了我们好,堪比“再生父母”。

  十年前不关心房子你失去了什么 

  十年前,为什么我们在观望,没有买房?也许是期待房价会有跌的那天,也许是期待房价不会涨的那么离谱,也许是我们没有留心过房价。任志强说: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所有的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从来没有一个国家的房价是下跌的。因为收入是越来越涨,而且材料也在涨,房子就不可能跌价。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一个国家房价是跌的。

  房价还能跌吗?看看望京!望京,顾名思义望着京城,现今SOHO城、商务办公、高档住宅区汇聚,房价10万每平米以上加持,更是很多明星的聚集区,普通人望尘莫及。很难想象,十年前它还只是一个满目农田、韩国人刚开始聚集的普通地区。从几千元每平到十几万元每平,巨大的房价反差使人徒增没在这块风水宝地投资买房的心理落差,就好比当今在雄安没有一栋可拆迁的房子一样。

  2007年热播剧《奋斗》里的北京房价,当年没买现在悔到肠子青

  当然,房价飞涨我们也不能怪谁,毕竟这是时代的趋势,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反过来,我们更应该去汲取经验,跟随潮流,把握时代的节奏和趋势,精准出击,这才是王道,不然又悔之晚矣。

  2018投资不能再错过它了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已成为近两年的热点风口,百度无人驾驶、华为HiLink连接服务、小米“米家”、京东无人仓储和配送等等,诸多互联网巨头企业已纷纷布局人工智能产业。

  巨头抢占高地且信心十足源自国家层面的大力扶持,2017年全国两会,“人工智能”一词被首次写入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要加快培育壮大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兴产业。

  智能家装就属于此类新兴产业,通过创新融合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整合家装全产业链,提升信息交互效率,降低家装成本,彻底颠覆传统家装模式。同时以家装为入口,创新植入智能家居,构建不同智能生活场景模式,收集用户数据建立云端大数据平台,促进二次转化,成为全球家庭服务商。

  智能家装能让每一个人都能过上比尔·盖茨家那样的便利生活。每天早上起来,窗帘自动拉开,音乐自动响起,扫地机器人开始扫地,早餐也自动做好了。下班后,可以提前用手机设置家里的温度湿度,一回到家,空调、电视、音乐、窗帘自动打开,还能洗一个恒温水澡,舒缓一天的疲劳。 

  权威机构分析,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预测显示,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会达到1500亿元,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的整体产值将突破万亿元,其中智能硬件的产值将达到6000亿元,增长非常迅速。

  互联网智能家装第一股被看好 

  最近《2017新中产白皮书》揭秘新中产的发财之道,八成以上的新中产除工作外,有其他收入来源,其中买美股成为他们的首选。美股中概股因潜力巨大,被纷纷看好。在国内企业赴美上市的大潮上,其中,互联网智能家装第一股盛世乐居被看好。

  盛世乐居成立于2014年,首提互联网智能家装理念,4年时间布局全国北上广深等十大核心城市,利用自主产品研发生产、自主品牌技术,提供智能家装与智能科技产品服务。该公司基于互联网技术,以家装为入口,安装全房智能家居,建立用户大数据云平台,打造智能家居闭环生态圈,提前布局未来中国智慧家庭核心入口。

  当下人工智能亟待爆发,各行各业智能产品层出不穷,但盛世乐居“智能+家装”创新融合模式在国内并不多见,堪称现象级商业模式。一直在寻找智能家居快速爆发突破口的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曾公开表示,盛世乐居对家装和智能家居及其数据价值认识清晰,业内少见。

  家装消费主体8090后化,颜值与功能并重家居消费心理、经济能力提升、时间支配更自主需求等行业利好因素,决定业主对智能品质健康装修理念认可度更高、对智能家装更易接受。盛世乐居智能家装呈现出新的业态模式和较强生命力,表现最为优秀的是其在资本市场已经有了惊喜。

  2017年11月该公司(股票代码:SSLJ)通过纳斯达克审核,根据招股说明书,包括佣金,首次公开招股中最多将募集到2300万美元,成为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关键一步。

  2018新年伊始,该公司就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审核,赴美上市进程落下定音锤,标志着其将是中国智能家装赴美上市第一股,资本市场成长空间巨大,未来发展前景不可小觑。对于有投资意向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潜力股,错过了买房,千万别再错过装修房子的潜力股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