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联动,辐射全国 上海交大上海金融学院FMBA推出首个全国班

2018-03-29 16:18: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MBA新睿项目(三期)将正式进驻北京,以产融结合为主要课程方向,北京、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杭州、深圳、香港等城市移动课堂和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加强京沪双中心联动,整合全球最优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最专业的金融MBA项目将覆盖全国。

  金融MBA项目报考人数连年创新高  首创全国班覆盖全国

    2018年3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 金融 MBA新睿项目(三期)将正式进驻北京,以产融结合为主要课程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是为满足中国金融业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所创办的一所专注于金融的国际一流商学院,成立9年以来,SAIF已经在金融管理教育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知名度。其中金融MBA项目持续升温,报考人数连年创新高。2018级考生逾3600人,其中来自金融行业考生占比约60%。

  主要针对30-38岁中高层管理者的金融FMBA新睿项目自2016年创立,首期班平均年龄35岁,二期班(2018年入学)以Fintech为主要招生和培养方向,三期班正式定位于产融结合方向,其中必修课主要在北京校区完成,并针对性增设异地奖学金。 

  金融MBA新睿(三期)以金融为贯穿主线,多轨聚焦于全球前沿与本土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等多个维度,涵盖不同类型学生在实际中会遇到的重要金融相关问题,形成完善的资本市场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金融MBA新睿三期 剖析产融结合“十大问题” 

  随着中国进入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的“三期叠加”关键期,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无疑需要拥有更为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与更为完善的知识体系,以在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取得成功。

  4月21日,SAIF将在北京校区举办金融MBA新睿(全国班)招生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