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首个超大规模度假酒店群盛大开幕 领跑上海生态旅游新亮点

2018-03-30 09:2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GIHG) 隆重宣布,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正式开幕。上海三甲港绿地度假酒店群位于上海绕城高速以东,华夏滨海地块内,毗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国际机场、国际名品奥特莱斯、金桥经济开发区,滨临东海,与九段沙生态湿地隔海相望,是浦东新区滨海岸线中近郊地区唯一的生活岸线。该度假酒店群总计1500间客房,从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到高端商务酒店及个性奢华品牌酒店,全面服务浦东新区交通枢纽、旅游度假、国内外商务服务。其中,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定位为个性奢华品牌酒店,拥有238间客房;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定位为高端商务酒店,拥有512间客房;上海三甲港绿地铂派酒店定位为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拥有750间客房。此外,该项目还配备大型的多功能会议中心、特色水疗、健康运动设施,以满足休闲度假、运动疗养、商务会议、各类活动的需求。同时酒店群交通便利,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及迪士尼乐园均十分便捷,分别只需10分钟与15分钟。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俯瞰图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俯瞰图

  三甲港绿地酒店群共包含多个多元化餐厅与酒廊,保持了引以为傲的持衡品质之外,并致力为客人们打造全新概念的美妙餐饮体验。更有超大规模会议中心,内设有1500m2大宴会厅及600m2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800位客人同时举办会务活动,会议中心可提供一系列设计独特的场地选择,是举办各式商务会议,社交宴会,主题派对的品位首选。其他酒店群设施也精彩纷呈,中庭花园也将成为举办各式活动的理想之地,水疗中心特别为那些追求怡然境界的客人而设。每一位光临上海三甲港绿地酒店群的客人,都将在高品位而又带有自然风格的环境中体验世界级旅游度假的享受。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GIHG ) 隆重宣布,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正式开幕。

  上海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上海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监事黄铁民先生,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施丽婷女士,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aidkamol先生,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上海领事馆总领事,Sisamay女士,越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阮青梅女士,柬埔寨王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田温楠先生,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先生,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绿地集团总裁助理,房地产事业二部总经理徐荣璞先生,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为酒店开幕剪彩。同时,浦东新区副区长陈希先生也到场参加开幕典礼并与嘉宾们共同为祥狮点睛。

  上海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上海旅游业发展迅猛、旅游人次屡破新高,特别是饭店行业的发展,已做到与世界一流水平接轨,品质和品牌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我们不光要引进国外的品牌,更要将中国的酒店品牌推出去,对于这一点,绿地集团在酒店板块的发展布局上极具战略眼光,首当其冲挑起了民族品牌的重任,期许绿地酒店集团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高品质、一流的酒店”。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绿地集团努力助推上海产城融合、完善新镇区功能,进一步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的需求。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表示,“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是绿地集团打造的首个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代表了绿地集团助力上海打造国际著名旅游城市、推动旅游产业优化升级的又一重要成果。度假村由铂瑞、铂骊、铂派三家酒店,共计1500间客房,并配备大型的多功能会议中心、特色水疗、健康运动设施,是上海第一、国内领先的超大规模旅游度假集群。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开业后将成为上海全新标志性度假项目和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助力上海迈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与嘉宾为上海三甲港滨海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的盛大开幕剪彩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与嘉宾为上海三甲港滨海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的盛大开幕剪彩

  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是绿地集团对深化“产城一体化”地产的综合开发、强化项目稀缺性、多样性的探索尝试,也是绿地酒店加快自营品牌建设,力争打造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重要布局。三甲港绿地酒店群的开幕,将助力上海旅游与会展业战略发展所需,也将借助浦东滨海区域生态旅游的发展前景为上海国际化现代化都市的生活带来便利与美好。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并于2012年开始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以及2016年发布的“铂骊Q酒店-Q Hotel”,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揭幕“铂派-Q-Box”酒店品牌。截至2017年,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110余个,项目遍布全球8国54城。

  未来,绿地酒店集团将以自主品牌对外输出管理为核心业务,凭借良好的利润回报,专业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酒店管理公司。至2020年,全球管理酒店数量将超过200家, 客房数50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80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