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雄租赁参加校长邦2018 TIME教育科技大会,助力教育升级

2018-04-20 16:2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4月17日, “中关村?智聚”教育节暨校长邦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中关村盛大开幕。大会以“与时间同行?做教育朋友”为主题,汇集了200个教育品牌服务商集中亮相,2000位教育培训从业者现场参加。

  经过六届历练,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已成功打出品牌及影响力,现已成为民办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展会、品牌展会和传统的行业盛会,此次参会,凌雄租赁作为国内优秀IT设备租赁服务商,聚焦教育IT设备采购问题,旨在配合教育IT设备更新换代,助力教育升级。

 

  教育是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和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一直以来都是国家和社会的关注重点。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持续升温,教育技术、信息化元素的快速崛起,教育产业更是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各种新技术、新模式被引进教育领域,推进行业的升级。IT设备以租代买就是一种帮助教育机构优化资产配置的有效商业模式,能够帮助他们打破硬件需求增高与高额成本之间难以平衡的局面。

 

  自从与教育行业展开广泛合作以来,凌雄租赁先后与合众艾特、优才教育、尚德教育等众多知名教育机构有过合作,获得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而此次TIME教育科技大会更是开辟了沟通渠道,给了凌雄租赁与教育专家大佬以及大中小微机构的校长们交流的契机。我们了解到现在教育机构大多所需设备数量多、对配置要求高,而设备价值高、更新换代快,会给企业带来很重的资产负担。并且有时候因为缺乏IT专业知识,经常会采购不合理,造成浪费。而凌雄租赁的电脑租赁模式能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电脑配置解决方案,确切地解决设备购买的资金痛点、折旧痛点。

 

  教育企业应该回归教育的本质,重视课程的研发,而不应该让自己陷于设备运维的泥淖中。这其实也是凌雄租赁一直在做的,时代的转变,消费的升级,不仅仅是强调硬件和资金,还有服务体系的建设。经过多年的积累,凌雄租赁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专业的服务体系和一站式的IT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可在设备免押金租赁的前提下,免费提供安装、保管、维修、更新和IT咨询等售后服务,帮助教育机构真正实现轻装前行。

 

  在采访中,凌雄租赁相关负责人还告诉主办方,“凌雄租赁目前有业务长期办公租赁、技术解决方案和回收处置,能适应不同企业的不同场景需求。凌雄租赁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IT设备租赁平台,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轻资产化运营助力。”

  一种产品做到8分好,也许是为了企业和员工生存,发展。但是做到极致的追求,一定是为了突破行业难点,把眼前当作未来的起点。2018年是凌雄租赁深耕IT设备租赁行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勇往直前,为企业的目标和行业的进步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