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27 09:26: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在交通银行宣布Youth 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正式上线当日,温德姆亚洲度假会(CLUB WYNDHAM? ASIA)公布了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双方将在未来就持卡人权益、品牌推广、跨界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一个礼拜前,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为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2018专属海外度假优惠也在“买单吧”APP -- 白金专区上线,持续为交通银行高端信用卡持卡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度假体验。

  Nicole Li女士(左二)与交通银行领导共同开启优逸白金信用卡上市发布

  Nicole Li女士(左二)与交通银行领导共同开启优逸白金信用卡上市发布

  温德姆度假会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度假会籍企业,自2015年进入亚洲市场,创立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以来,为亚洲顾客提供基于积分的灵活度假权益产品。通过温德姆庞大的度假会籍网络及与同属温德姆集团的度假会籍积分交换平台巨头RCI 的合作,为会员提供全球超过4000个旅游度假目的地的灵活度假选择,满足会员家庭出游的需求。

  在交通银行宣布Youth 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正式上线当日,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公布了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双方将在未来就持卡人权益、品牌推广、跨界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信用卡都致力于深耕细分客群,为不同的客户打造专属的卡产品平台。此次优逸白金信用卡的上市整合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服务高端和年轻两大客群的丰富经验与产品内核,向新一代的年轻精英推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据了解,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将成为一个专为年轻精英构筑的开放性平台,与众多优秀的品牌和平台携手布局,有效整合跨界资源,深入多元消费场景,传递积极生活态度。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地区副总裁Nicole Li出席此次活动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地区副总裁Nicole Li出席此次活动

  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地区副总裁Nicole Li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她表示:“温德姆亚洲度假会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舒适的家庭度假体验。这次和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合作是一次品牌的强强联手,相信在客户权益和高端客户服务方面,双方可以碰撞出更多火花,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目前温德姆亚洲度假会在上海和新加坡等地设有分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中国会员,温德姆亚洲度假会更专门成立了全中文会员服务部门,走在了全球度假会籍企业的最前列。

  普吉岛卡利姆湾温德姆至尊度假酒店 无敌海景

  普吉岛卡利姆湾温德姆至尊度假酒店 无敌海景

  关于温德姆度假会(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 

  温德姆度假会(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隶属于温德姆环球集团(Wyndham Worldwide,NYSE:WYN),无论是根据度假会酒店数量、度假会客房数量还是度假会会员数量等指标计算,温德姆度假会均是全球领先的度假会籍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开发和经营着一个广泛的度假目的地组合,综合管理度假会籍销售,营销和客户财务支持业务。公司旗下的七大品牌包括:CLUB WYNDHAM?, WorldMark? by Wyndham, CLUB WYNDHAM? ASIA, WorldMark South Pacific Club by Wyndham, Shell Vacations Club, Margaritaville Vacation Club? by Wyndham以及WYNDHAM CLUB BRASILSM。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南美和南太平洋地区开发或收购了219个度假会度假酒店,共有约25,000间度假会客房和将近90万度假会会员,并在全球拥有约18,000名员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