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加大打击逃废银行债务行为力度

2018-10-31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兰山农商银行加大协调力度,争取公检法部门的支持,利用法律武器,加大打击逃废银行债务行为。

  摸底排查逃废银行债务企业。根据省联社和银监部门、银行业协会的要求,全面拖清逃废银行债务企业底数,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进行管理,逐笔摸清不良贷款底数,分类施策,明确考核,分步骤加强依法清收进程式管理,提升不良贷款依法清收成效。

  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为提高工作效率,兰山农商银行建立了联动机制,建立和公安互动机制,开展专项活动,坚决依法清收,从严打击骗贷行为,以点带面,为兰山区经济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积极协调司法部门,内外联动清收。为加大清收力度,兰山农商银行积极协调法院、公安等执法机关,加大诉讼执行力度,开展联合清收行动,对那些有偿还能力的“赖账户”、“钉子户”,采取强制手段,打击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