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峰会垦利行暨 2020中国(东营)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18 20:03:11来源:东营共青团作者:

  11月17日—18日,青企峰会垦利行暨2020中国(东营)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在垦利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青企峰会县区行的第一站,是借助青企峰会以及省青联、省青企协资源助力区域“双招双引”工作的具体举措。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团省委副书记张守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团市委书记徐长青,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慧芬,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垦利区委副书记解洪涛等参加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青企峰会企业、智能制造、创投等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相聚垦利,共话发展。

  活动以“智联终端分享智慧”为主题,第一阶段围绕垦利招商引资政策与园区招商方向进行推介,第二阶段围绕智能终端邀请专家学者、行业优秀代表开展论坛,第三阶段围绕重点项目及意向企业现场观摩。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发言

团省委副书记张守珩致辞

  张守珩在致辞中指出,青企峰会始终突出“项目为王”,紧扣“扩大峰会朋友圈,提高项目落地率”,广拓人脉找项目、精选园区落项目、强化服务促项目,实现了峰会从年度重点会议活动向常态化“双招双引”品牌工作的转变。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宣传山东、推介山东,为山东改革发展鼓与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致辞

  柳景武指出,近年来,东营市紧紧围绕“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部署“十大改革攻坚” “四项重点工作” “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奋力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希望青年企业家关注东营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出席重要嘉宾见面会

  11月17日下午,苟增杰会见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客商。他指出,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东营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希望广大客商深入我市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客商对东营的良好发展环境表示充分肯定。

垦利区委副书记解洪涛致辞

  解洪涛在致辞中指出,垦利区是黄河入海口、油田诞生地、红色大后方、魅力新城区。近年来,垦利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开辟了空间,也为青年企业家投资创业搭建了舞台。

国际著名中美研究专家、知名财经评论家汤本主题演讲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主题演讲

  活动邀请国际著名中美研究专家、知名财经评论家汤本,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智能化时代的未来发展。还组织参会企业到依蒙科技、石大胜华、新发药业等企业考察,加强客商对垦利的了解。

经前期推介洽谈促成12个合作项目签约

垦利区“双招双引”推介

组织参会企业嘉宾开展项目观摩

  借助青企峰会的契机,团市委、垦利区全面做好“企业嘉宾联系、招商引资对接、现场活动筹备”等工作,整理东营市、垦利区产业方向、产业园区、优惠政策,邀请企业参与青企峰会垦利行活动。经前期推介洽谈,青企峰会垦利行活动已促成12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约50.6亿元,涉及精细化工、智能制造、汽车配件、高效农业等多个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