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企业进驻 威海创新园大数据智能科技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2020-11-19 18:11:37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7日下午,威海创新园大数据智能科技中心启动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大先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入驻。


  “威海创新园大数据智能科技中心,主要以人工智能产业链为核心,规划建设人工智能产业服务、销售平台,为威海市建设人工智能产业服务,为环翠区双招双引助力。” 威海创新园大数据智能科技中心项目负责人李伟峰介绍说。


  “园区定位比较符合我们的产业类型,涵盖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我们也期待正式入驻后企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经理说。


  据了解,威海创新园大数据智能科技中心建设伊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之时,环翠区上下联动,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明确项目进度及时间节点。环翠楼街道办事处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倒排工期,闭环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助解决工人返岗、水电接入、施工手续办理、道路开通、政策申请等方面问题,为项目及时开工、逆势推进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