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海报|数说2020,快看“选择山东”云平台成绩单

2021-02-09 19:24:56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志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静静 郭志华 济南报道

  忆往昔,上下齐心,成绩骄人。过去的一年,作为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的“选择山东”云平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影响,依托领先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研发“云招商”和“云招聘”智能系统,举办24场“云招商”“云路演”,推动山东和境内外客商对接合作,得到商务部认可并在全国推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数说2020”年度策划,梳理“选择山东”云平台2020年取得的九项工作亮点。现通过“微海报”形式呈现读者。

  与风云并驱,与时代同行。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作为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四星数字经济平台的“选择山东”云平台,将紧紧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和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重要战略与举措,继续在扩大窗口、打造平台、擦亮品牌、凝聚合力等方面下足功夫,打造一体化招商新模式,为山东省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实施“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赋能助力、增砖添瓦。

   (策划/孔秀,编辑/韩静静 郭志华,设计/徐鑫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