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强省建设 |“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浏览量破10万啦!

2021-04-23 11:10:07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对移动政务服务的实际需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提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更多的事项“掌上通办”,山东省大数据局面向全省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充分倾听群众实际需求,征集群众对“爱山东”产品建设优化建议及用户体验等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你来说,我们建!

  “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开展仅48小时线上问卷浏览量突破10万次。有效问卷提交量突破5万份,大家的建议与支持,让我们建设数字强省的步伐愈发坚定!

  悄悄告诉你,已有很多小伙伴领取到奖品了!还没有参与的伙伴们也不用着急,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20日,您随时都能参与活动,抽取大奖!参与方式请记好:

  方式一: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方式二:

  打开“爱山东”APP,点击开屏图或搜索“问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对您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爱山东”APP将认真研究,并做出相关反馈。在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让山东的群众、企业享受更快捷方便的办事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