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烟台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举行

2021-04-30 16:35:5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作者:

  4月27日,2021烟台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烟台市东山宾馆举行,烟台市政府与39家重点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刘晓指出,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将现代金融列为全省“十强”产业之一,推动金融业实现稳健发展。烟台金融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企业上市、基金培育、金融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位嘉宾积极促进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为烟台乃至全省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面向“十四五”,烟台高水平谋划了一大批事关长远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潜力无限、活力无限。希望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发挥资金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渠道,增加信贷投放,为助推烟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保障。

  本次大会以“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邀请重点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举行了重点项目与银行机构、重点企业与基金对接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