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发展动能、实现产业升级 金乡县1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07-22 10:03:18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0日上午,济宁市隆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县市区、功能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活动。金乡县分会场设在新材料产业园主会场的山东锦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1500吨/年环保助剂项目开工现场。

  金乡县此次集中开工11个项目、总投资31亿元,涵盖高端化工、高端装备、现代高效农业、新能源、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发展潜力大、综合效益高,都是金乡县聚集发展动能、实现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的有力支撑。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金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今年以来,金乡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把精力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中,把资源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聚集,把政策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倾斜,千方百计优服务,凝心聚力抓落实,聚焦扩投资、优结构,大力实施“指挥部+包保工作组”推进机制,215个“双百工程”重点项目新开工126个,完成月度推进计划的项目198个,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3%,居全市第4位。其中,14个2021年省级重点项目和11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71.2亿元,为金乡县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