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选择山东”高端装备产业走进园区烟台专场举办

2021-07-29 14:29:03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志华 柳文琦 李大鹏 朱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柳文琦 李大鹏 朱静 烟台报道

  7月27日,“选择山东”高端装备产业走进园区烟台专场在蓬莱经济开发区举行。

  山东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蔡玉祥,蓬莱区委书记韩耀东分别致辞。蓬莱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刘强现场推介。

  据了解,烟台专场是“选择山东”高端装备产业走进园区系列的第三场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蓬莱经济开发区协办,吸引了海工装备产业企业家代表和有投资意向的境内外高端装备领域投资人、企业家参会。

  在对话交流环节,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曲先强,山东港口装备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福香,液化空气工程与制造中国区副总裁韩宗奎、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乐、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东涛、山东富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全纷纷表达了各自对于海工装备产业链的看法,并就企业发展海工装备布局回答了现场以及网友的提问。

  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签约。当天下午,参会嘉宾与当地企业就临港装备制造、海上风电装备制造进行对接洽谈,还一同前往蓬莱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