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20强角逐滨州 “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7日起决赛

2021-09-07 12:39:36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志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9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共青团山东省委获悉,“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商务组决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滨州市举行。

  据了解,在大赛电子商务组复赛入围的41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共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届时,该组决赛的20强选手将阐述各自创业项目,分享扎根农村创业故事,并与决赛评委交流互动,为各自创业项目争取好的名次而努力奋斗。

  “20强选手的参赛创业项目涵盖了电商直播、数字营销、教育培训、平台建设等领域,各有特色,极具市场潜力,我很看好他们。”复赛评委表示。

  本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共青团滨州市委承办,山东农担独家冠名支持。“我们将按照大赛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比赛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共青团滨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决赛议程,电子商务组决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左右。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