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强出炉!“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文化旅游和社会化服务领域组14日起决赛

2021-09-10 16:26:05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志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9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共青团山东省委获悉,9月14日至15日,“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文化旅游和社会化服务领域组决赛将在日照举行。

  “在大赛复赛中,前期入围复赛的67支项目团队,经过激烈比拼,共有20个项目团队晋级决赛。”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承办,山东农担独家冠名支持。

  “这20个项目,都具有本土特色,家乡情怀,体现了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新思路与新模式,比如说乡村振兴主题游,利于拉动当地的农产品销售,进一步拓宽当地村民家门口致富。”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