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组决赛在潍坊举办

2021-09-10 23:25:11来源:作者:

  9月1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潍坊团市委承办的“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组决赛在潍坊市寒亭区广播电视大厦顺利举行。

  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兆辉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9月3日至9日,大赛选手先后经历复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激烈角逐,经省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打分,最终决出获得一等奖选手1名,获得二等奖选手3名,获得三等奖选手6名。决赛期间,选手们共同参加“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选手创业营。

  “青创齐鲁 共赢未来”。比赛虽然结束,但齐鲁青年描绘乡村振兴宏伟蓝图的画笔一刻都不会停歇,新时代乡村好青年矢志不渝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梦想也将继续在齐鲁大地上绽放璀璨光芒。

  下一步,潍坊团市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鼓励青年投身乡村创新创业实践,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为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