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园区供电中心:让服务“更近一步”,提高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2022-04-29 09:43:08来源:大众网作者:

  烟台供电公司开发园区供电中心围绕五大服务开展了应急抢修、春季防山火隐患排查、彩虹电力服务进社区,实现精益化在一线融促,打造古现效率、八角海洋蓝,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供电所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建是最大的业务也是最重要的业务。

  正值每年春检之时,开发园区供电中心将线损排查治理、春检、防山火隐患排查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制定详细的春季排查、服务工作方案,分工明确,细化检查内容,确保巡查工作有序开展。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对供电所管辖的农网台区的线路和配电室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线路鸟窝、多余线头及设备周围杂物杂草、用户私拉乱接等隐患现象,巡视线路查看是否有漏电和短路的情况。针对台区线损升高的农网台区进行着重的检查,本次隐患排查采取边检查、边记录、边整改原则,发现并治理隐患12处,查处违约用电1处。

  同时,为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彩虹电力服务进社区活动,制定月度计划,每月前往管辖小区进行费控推广、用电宣传、志愿服务等,架起服务连心桥,打造靓丽名片,走进用户家中,主动为用户解决用电问题,让服务“更进一步”。开展“五进”微笑服务,通过树典型,强宣传,展示供电所服务队精神面貌和风采,让彩虹共产党员深入人心,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电。截至目前4月共完成57个小区的走访工作,服务用户12万户,做到服务零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