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乾元通财”开放式理财产品

2014-01-06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为满足众多投资者的需求,该行推出“乾元通财”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为追求资金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财模式,能让投资者手中的闲钱充分“转”起来。

产品灵活性强

可随时申购、赎回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很难在普通理财产品中找到一款合适的投资对象,往往是被投资资金的灵活性所困扰。

记者从建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与一般的银行理财不同,“乾元通财”作为一款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募集资金投资于符合监管要求的资产组合。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乾元通财”通过资产组合管理实现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平衡,是一款面向稳健型、进取型、积极进取型、收益型高资产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销售的风险中等、收益较高、流动性较强的理财产品。

 “‘乾元通财’开放式理财产品,每个工作日客户都可以进行申购、追加投资、申请赎回等,资金可以实现实时到账,特别适合对产品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要求适宜的投资者。”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提供差别化收益率

理财天数增加,收益递增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开放式理财产品,不过有的产品不采用分段计息的方式,客户持有产品7天与持有70,收益率是相同的。记者从建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乾元通财”系列开放式理财产品不同,可根据客户每笔投资本金参与理财天数的长短提供差别化收益率,一般而言,客户预期收益率随期限递增,期限越长,理财收益越高。

据了解,投资期限1天到7天的“乾元通财“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35%左右,投资期限14天到31天之间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可达2.75%,投资期限超过365天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4.42%,相当有优势。

此外,建行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高资产净值客户首次购买起点金额一般是5万元人民币,机构客户首次购买起点金额一般是100万元人民币。

专业化运作管理

资金安全性更高

很多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时,不仅是选择收益率,更是选择投资机构,在众多金融理财机构中,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经营经验、投资理念等方面相对更加成熟,所涵盖的产品线也更为丰富。

据了解,“乾元通财”理财产品由中国建设银行管理,建设银行是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拥有专业化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团队,整个团队都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乾元通财’开放式理财产品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国债、中央银行票据和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资产组合等,风险可控,收益更是有保障。”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会秉承稳健经营的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产品运作管理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

“乾元通财”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购买渠道也很方便,如果客户想购买这款产品,可以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各网点购买,购买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9001530,也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购买,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10015:30

需要提醒的是,“乾元通财”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客户可能面临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市场风险、管理风险等,首次购买需要前往网点充分了解理财产品的风险,并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乾元通财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投资期限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

1天≤投资期< 7

2.35%

7天≤投资期< 14

2.50%

14天≤投资期<31

2.75%

31天≤投资期<61

3.25%

61天≤投资期<120

3.40%

120天≤投资期<270

3.60%

270天≤投资期<365

4.05%

投资期≥365

4.42%

温馨提示:理财非存款 投资需谨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