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定活智能通”产品

2014-03-12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樊庆红
分享到:

广发银行诚意推出“定活智能通”产品,让客户既可享受活期存款的高流动性,又可获得定期存款的稳健高收益。

  对个人理财者而言流动资金的管理可以说是最头疼的部分了。存活期利息低,存定期又担心发生提前支取时损失投资收益,货币基金以及互联网理财产品又是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可预期。

  广发银行诚意推出“定活智能通”产品,让客户既可享受活期存款的高流动性,又可获得定期存款的稳健高收益。

  “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作为广发银行“现金管家”系列产品的新成员,主要针对希望让流动资金获得更高可预期收益的客户设计,最大卖点就是既保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根据资金实际留存时间为客户提供保本保收益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在办理定活智能通存款后,若发生提前支取(含部分提前),支取部分则按照实际存期分段计算定期及活期两部分利息,为客户提供最佳利息组合收入。

  应用举例:以10万元计算,办理“定活智能通”所得利息是普通半年存款利息的7倍,两者差别高达616元!

  假设客户刘小姐于2014年3月1日办理了一笔10万元的6个月定活智能通存款,而她在2014年6月4日全额提前支取了该笔存款,如客户不办理“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将以活期利率计算,获得利息收入约102元。如客户办理“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该笔存款将分两段计息。其中,2014年3月1日至6月1日按照我行挂牌三个月定期存款利息(即2.86%)计息,获得715元利息收入;6月1日-6月4日期间按照活期利率计息,获得利息收入3元,组合计算办理“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后刘小姐获得实际利息收入为718元。(注:利率参照我行2014年3月6日挂牌相应档期人民币储蓄利率)

  据悉,“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已全面向符合资格的客户开放申请,并有3个月、6个月及1年不同存期可供选择,同时可享受存款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10% 。“定活智能通”存款产品办理便捷,可通过我行柜台、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办理。详询广发银行网点客户经理或致电客服热线4008308003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