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被曝偷排抗生素污水 下午大跌

2014-12-25 15:04: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今日,鲁抗医药被央视曝光大量偷排抗生素污水,浓度超自然水体万倍。值得注意的是,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医药制造企业督查情况中,环保部当时对18家环境违法问题突出的企业予以挂牌督办,其中包括上市公司鲁抗医药。

  中国证券网讯 今日,鲁抗医药被央视曝光大量偷排抗生素污水,浓度超自然水体万倍。鲁抗医药下午开市后大跌,跌幅一度超6%。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医药制造企业督查情况中,环保部当时对18家环境违法问题突出的企业予以挂牌督办,其中包括上市公司鲁抗医药。当时,鲁抗医药被查出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违反危险废物管理规定。

  环保部当时透露,鲁抗医药存在兽药生产线未经竣工环保验收擅自投产,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未拆迁到位,未按环评要求建成项目需要配套的废水处理设施;精馏残渣等危险废物去向不明等问题。

  此次再次被曝光偷排污水的情况,鲁抗医药或面临严厉处罚。

    原标题:鲁抗医药被曝偷排抗生素污水 下午大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