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5-02-28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龙
分享到:

2015年2月14日, 景芝酒业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齐鲁酒地召开。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景芝酒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立足打造“品质景芝、文化景芝,创新景芝”,实现了健康的发展。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刘守刚)2015年2月14日, 景芝酒业2014年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齐鲁酒地召开。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等500多人出席会议。

  转型升级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景芝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世恩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工作表彰的决定》,对涌现出的12个先进集体,6名金牌员工,303名先进个人,1项技术进步,23项技术研发与技术改造,11项招商引资,21项双增双节,20项管理提升,24项文化与品牌建设,49项合理化建议,2项市场营销奖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4年是景芝酒业转型升级、应对挑战、走向卓越的一年。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景芝酒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立足打造“品质景芝、文化景芝,创新景芝”,实现了健康的发展。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荣获了中国质量最高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忠实地践行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创新景芝 部署新一年工作

  景芝酒业副总经理来安贵对2015年景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2015年总体指导思想:继续贯彻“一二三四”和“一五一一一”发展战略,以“让中国人生活更精彩”为使命,坚持以“利润导向” 为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在营销转型、品牌优化、卓越绩效、创新驱动、企业文化等方面释放新活力,全力推进“品质景芝,文化景芝,创新景芝”和“美丽景芝,幸福员工”建设,打造新常态下景酒发展新格局。从营销转型、卓越绩效、驱动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两大园区运营能力等五方面作了部署。

  适应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指出2015年是景芝实现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针对2015年重点工作从互联网思维、品牌建设、卓越绩效、企业文化建设、质量与效益、学习与培训、食品安全、执行力等八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公司上下,要尽快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