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临新股资金冻结高峰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2015-12-02 11:39: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周三,沪深两市双双。截至早间开盘,上证指数报3450.28点,跌幅0.17%;深证成指报12068.98点,跌幅0.10%。创业板指报2653.24点,跌幅0.08%。

  盘面上看,三沙概念、农牧饲渔、土地流转、在线旅游、食品行业、西藏板块、海南板块、塑胶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中韩自贸、木业家具、石墨烯、宁夏板块、北京冬奥、氟化工、食品安全、环境、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预计,本批10只新股冻结资金约1.7 万亿,周二新增冻结资金最多,新增冻结1.2万亿左右;周三为资金冻结高峰,高峰冻结资金或达1.65 万亿;解冻高峰在周四、周五。考虑到央行呵护资金面态度坚决,又有不断完善的利率走廊管理机制,预计未来资金面的扰动不会过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