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银投资复牌涨停 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2015-12-28 15:19: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鲁银投资今日复牌涨停,截至发稿,报9.66元/股,涨10.02%,逾13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10月末停牌的鲁银投资今日公告,由于重组相关各方仍未对重组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决定终止本次重组。

  据公告,鲁银投资原本打算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的形式,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以进一步突出公司的主营业务。本次交易对方初定为山钢集团及所属企业和独立第三方,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的主要范围初定为交易对方所持有的银行类资产及房地产类资产。

  据披露,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未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权益,相关各方决定终止本次重组。

  据悉,公司将在12月25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届时,山钢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付博,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佃民等人将会参与投资者说明会。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