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银投资拟减持万润股份不超过1500万股

2016-01-15 17:11: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严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鲁银投资1月1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在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择机出售公司持有的万润股份(002643)股票不超过1500万股。

  公告显示,鲁银投资目前持有万润股份4080万股,上述股份已于2012年12月起解除限售并可以流通,目前处于质押状态。鲁银投资表示,公司通过出售万润股份部分股票可以调整公司资产结构和提高公司资产的流动性,出售万润股份部分股票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并将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

  二级市场上,截至1月15日收盘,万润股份报收34.50元/股。按此价格计算,鲁银投资此次减持股份上限对应万润股份市值约5.175亿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