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保荐主承销恒锋信息成功登陆创业板

2017-02-14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8日,中泰证券保荐主承销的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锋信息”,证券代码300605)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中泰证券投行委副主任李虎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恒锋信息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向民生、公共安全、城市服务等领域客户提供规划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管理运维全过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国家智能建筑专项设计甲级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等多项专业资质,多次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企业”、“中国智能建筑80强”、“中国数据中心30强”等称号。

  恒锋信息是中泰证券投行委布局探索“行业组”业务发展模式,专注TMT行业方向打造的典型案例。该项目由中泰证券投行委战略客户部承做,于2015年6月报送IPO申报材料,2017年12月23日通过证监会审核,2017年2月8日成功发行上市。中泰证券项目组专业、细致的尽调和高效的沟通、协调,对项目的快速推进和成功发行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发行人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