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总裁毕玉国出席华达科技IPO上市仪式并致辞

2017-02-14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泰证券独家保荐、主承销的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达科技”,股票代码:603358.SH)A股1月25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泰证券毕玉国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副总裁兼投行委主任刘珂滨出席上市仪式。

  毕玉国总裁在致辞中指出:华达科技在战略眼光高远、管理能力卓著、专业素养扎实的公司管理层带领和培育下,已经发展为效益显著、管理先进、发展前景广阔的国内汽车冲压焊接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坚信,华达科技上市,必将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推动企业进入新的发展高度,给投资者回馈丰厚回报!作为华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中泰证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切实履行保荐义务,认真做好华达科技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和资本市场服务工作。中泰证券愿与华达科技继续携手努力,使华达科技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优质的上市公司之一。

  华达科技成立于2002年,在乘用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上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经验,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早在2012年,中泰证券即与华达科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由中泰证券担任其A股上市的独家保荐主承销商。2014年12月,由中泰证券保荐向证监会报送了申请材料,在投行的积极努力下,2016年12月9日,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并于2017年1月19日完成发行,成功募集资金12.5亿元,是中泰证券截至目前担任独家保荐主承销商融资规模最大的IPO项目。

  中泰证券投行委副主任李虎、投行委委员朱锋同时出席上市仪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