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嘉拿到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函 企业将登陆新三板

2018-11-07 15:56:00来源:鲁网作者:

  8月份就举步新三板的山东恒嘉高纯耐火原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恒嘉”)终于拿到了全国股转公司的同意函,登陆新三板指日可待。

  11月1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同意山东恒嘉高纯耐火原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相关业务规则,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山东恒嘉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

  8月底,山东恒嘉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申报稿),9月份和10月份,股转系统对山东恒嘉股票挂牌申请分别发布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反馈意见。其中,在第一次反馈意见中,股转系统对山东恒嘉报告期内存在未为部分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生产经营使用的房屋建筑物尚未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尚未完成消防备案、历史上存在股权代持等21个问题重点关注。

  山东恒嘉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成立于2014年9月17日,法定代表人邵长波,注册资本7808万元,主要经验范围包括耐火原料、尖晶石、刚玉、氧化铝、莫来石、减水剂、高纯耐火原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品和需特许生产经营的产品);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山东恒嘉2016、2017、2018年1-4月分别实现营收18.12万元、4966.92万元、2770.9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2.7万元、466.05万元、247.07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