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券商发布风险提示 山东通航董事会存有意见分歧

2018-11-21 16:31: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山东通用航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通航.872357.oc)遭到了主办券商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该公司董事会因董事对相关问题存有意见分歧导致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决议,可能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了解,山东通航于2018年11月12日发布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情况的说明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披露,此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仅有2人,其中山东通航董事长凌庄怀在履行董事长职责时未尽到勤勉义务,未公平对待所有股东,不但存在明显的违法违规行为,且其对公司的不作为已经严重的威胁到公司的正常经营,同时提议罢免凌庄怀公司董事长职务,重新选举公司董事长,提名张广伦为公司董事长候选人。

  主办券商表示,山东通航董事会因董事对相关问题存在意见分歧无法正常召开并形成决议,可能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山东通航于2007年9月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凌庄怀,注册地址为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盈利模式主要有飞行服务、托管服务、和机场服务的盈利模式,控股股东为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系北京市国资委。据该公司半年报披露,山东通航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748,054.51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17,334.85元,同比减少869.56%。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