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股份发布公告 企业获山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2018-11-21 17:00: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近日,新三板公司凯美股份发布公告称,2018年11月8日,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并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予以公布。

  资料显示,凯美股份主营业务为不锈钢厨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具体产品为不锈钢西餐具、锅具、刀具及厨房小件,产品品牌为“Kaimei”和“盛世凯美”。销售形式为出口,在国内开设专卖店,线上销售和团购批发。

  凯美股份表示,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此次荣获得山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既是对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前期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今后工作的有力鞭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切实加强提高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的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发挥好设计引领创新的功能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