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股东减持 兴民智通实控人将变更

2018-11-28 14:00: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

  2018年11月22日,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同日,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上海术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与术木医疗及其股东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上海奋智财务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珍乾投资管理中心、上海术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吴善昊签订《上海术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 1000.00 万元增资术木医疗,其中 106.3259 万元计入术木医疗的注册资本,剩余资金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公司将持有术木医疗 8.3333%的股权。

  同日,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 年11 月21 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志成先生的通知,王志成先生与四川盛邦创恒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该事项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等事宜。

  转让方基本情况王志成:男,1990 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日,王志成持有公司 184,554,639 股,其中处于质押状态股份 184,454,639 股。

  受让方基本信息见下图:

  受让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