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大股份股东质押股份 齐峰新材股东增持

2018-11-28 14:02: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

  11月26日,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同日,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8 年11月26日,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山东同大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同大集团已于2018 年11月23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山东同大

  据了解,截至到公告日,同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29,180,76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86%。其中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 26,200,000 股,占同大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89.79%,占公司总股本的 29.50%。

  同日,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李润泽先生的告知,李润泽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李学峰先生之孙,其于2018年11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150,000股公司股份。

  增持情况如下:

  股东增持

  同时,李润泽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