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软通拟设控股子公司 企业意在进军养老业产业

2018-11-28 14:03:00来源:鲁网作者:

  21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鸟软通.831718.oc)拟投资人民币 1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控股子公司,意在进军养老业产业。

  青鸟软通拟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营口市青鸟颐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辽宁省营口市自贸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青鸟软通拟出资人民币 600万元, 占注册资本的 60.00%;自然人王晓红拟出资人民币 4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0%。

  青鸟软通本次投资目的在于拓展公司在异地的养老业务,与当地优势资源进行互补, 共同拓展养老服务产业链。

  青鸟软通于2010年05月21日成立,注册地址为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人代表人为张登国,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产品的销售、开发、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等。

  据青鸟软通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总额为36,086,457元,同比增长41.84%。净利润为3,766,156元,同比增长-18.43%。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