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成数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600986将建新平台

2018-12-07 10:58: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姜旺

  近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CAAC)数字营销委员会(下称“数委会”)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经联席会议表决通过,科达股份(600986)成功当选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数委会于2015年8月在京成立,由各类头部数字营销机构、头部数字媒体、知名品牌主共同组成,目前会员数量突破100家。

  作为百亿级营收规模的数字营销龙头企业,科达股份走在了数字营销行业前列,通过不断构建的数据+技术能力以及不断进化的营销服务能力,为超过1500家全行业客户带去品效兼备的定制化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正进一步强化自身差异化的流量运营能力,深度挖掘流量价值,引领智能营销发展。

  成为数委会副理事长单位,表明了科达股份的营销专业度、企业创新能力以及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获得高度认可,更体现了一份行业责任。

  科达股份称,将继续秉持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始终以“为行业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携手所有会员单位同数委会一起,全力以赴,共生新思想、新动力,共同建立一个带动营销行业与企业增长的新发展平台,为推动中国数字营销的健康、良性和有序发展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