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砂泰益实控人变更 企业上半年实现盈利546.54万元

2018-12-07 11:00:00来源:鲁网作者:

  记者近日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青岛四砂泰益超硬研磨股份有限公司(四砂泰益.832314.OC)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告显示,青岛萨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姆贸易”)通过取得四砂泰益发行的新股,使得挂牌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由翟纯锌变更为青岛萨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翟纯锌、王珍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11月29日,四砂泰益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不超11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450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萨姆贸易。本次发行主要目的是为实现萨姆贸易公司对公司的收购,引入投资者,扩大企业规模,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权益变动前萨姆贸易持股33.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3%。

  四砂泰益表示,本次四砂泰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未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规范运行,并进一步提升整体经营效率、提高盈利能力。四砂泰益控股股东将严格遵循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履行控股股东职责,不损害其他股东利益。

  四砂泰益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3422.8万,法定代表人为翟纯锌,公司主营业务为研磨材料、超硬磨具和固结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半年报显示,四砂泰益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809.99万元,同比增长29.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6.54万元,同比增长31.63% 。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