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三板快讯 奥美环境发布股票转让异常波动公告

2018-12-07 11:03: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陈乃友

  11月30日,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票转让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在2018年11月26、27、28三个正常交易日期间,涨跌幅度累计达70.87%。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转让实时监控指引(试行)》,公司做市转让股票连续三个转让日涨跌幅累计超过50%的,属于股票转让异常波动,应当作出调查公告。

山东新三板快讯 济南奥美环境发布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股票异常波动属于市场行为

  针对上述现象,依据相关规定,公司对持股占比5%以上的在册股东、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逐一进行调查核实。结论如下: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之处;近期公共媒体没有报道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公司持股在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转让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泰证券做市专用证券账户,买卖了公司股票,除此之外,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公司股票转让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本时段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属于市场行为。

  环保专用设备制造山东4

  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16日,注册资本5,036.64万元,公司住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1号楼1201。主营业务为膜产品、膜分离系统设备、水处理设备及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水处理技术咨询服务;水处理工程安装调试。公司于2014年9月18日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奥美环境,股票代码831149。按照股转系统《挂牌公司管理型行业分类指引》小类级别划分,奥美环境(831149)属于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当前该行业新三板共有89家挂牌公司,山东4家,占比4.49%。截至目前,奥美环境(831149)普通股总股本5,036.64万股,所在层级创新层,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

  总经理掌握公司控制权

  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当前共有88名在册股东,持股占比前十名股东中,3名属于机构股东7名属于自然人股东,前十名股东之间不存在任何的关联关系,前十名股东合计持股占比93.34%,股权结构较为集中。3名机构股东分别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做市专用证券账户,该机构股东持股占比6.77%,为公司第三大股东;青岛东润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该机构股东持股占比4.77%,为公司第五号股东;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做市专用证券账户,该机构股东持股占比2.62%,为公司第九号股东。7名自然人股东中现任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持股占比19.1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现任董事兼总经理,持股占比43.31%,为公司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半年报营收盈利双下降

  山东奥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当前设有1家全资子公司,山东优膜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占比80.00%控股1家子公司,徐州奥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18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35.53万元,同比下降11.4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2万元,同比下降93.02%。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9,932.80万元,比期初增加0.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050.55万元,比期初减少3.04%。(齐鲁财富网 陈乃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